2021年4月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合卷考试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自考办  发布时间:2021/03/13  点击数:

2021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00018、00019合卷)计划于4月24日、25日进行,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结合实际情况,我校报名时间为3月15-21日。本次考试均安排在武汉市内。

注意事项:

1、缴费时间:3月22日09:30—16:30

(提示:注意定好缴费闹钟,以免错过缴费时间)

缴费方式:微信在线支付,请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登录无法缴费,《缴费流程操作说明》帮助文件请在附件中下载。

缴费二维码:

因缴费网站与考生服务平台不能实时同步数据,故考生服务平台中报考信息的缴费状态将在缴费截止后统一更新,如还有其它疑问,可咨询湖大自考办(电话027-88663575)。

2、考生请提前下载打印《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如实填写,进考点时上交。

3、本次考试的合卷课程为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8)和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合卷考试卷面分总分200分,不分开计算,考生必须作答全部试题。考试采用无纸化网络评卷系统阅卷合分,没有人工登分、计分环节,并由专业人员复核。

4、考试成绩将于4月29日公布。考生可在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成绩。

5、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可在4月29日-5月5日,进入考生服务平台申请复查,5月10日将在考生服务平台公布复查结果。成绩复查的内容包括:计分是否正确,有无漏评,是否有违规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对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