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社会类、系统考生实践课报考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8  点击数:

经请示上级管理部门,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下半年社会类、系统考生的实践环节课程报考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8月1-4日

二、毕业考核流程

1. 毕业考核缴费时间:8月5日下午-6日24时(不能提前或推迟)

2. 缴费网址:http://epp.hubu.edu.cn:8080/login.html(操作方法见附件)

3. 缴费的同时请下载附件中的"考生联系方式填写表格",并填写好后传至指定邮箱,否则可能会影响到论文选题。

4. 公布缴费成功的名单并部署下一步操作方法:8月7日

5. 分配指导老师:8月8-12日

6. 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并选题撰写论文:8月13日-10月20日

7. 毕业考核完成时间:10月20日前完成

三、上机考核流程(不需现场确认和缴费)

考核时间:10月11日8:30-10:30

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毕业考核时间周期相对较短,如考生感觉时间较短促,不能在各时间节点内按要求完成论文撰写,可下一批次再报名(估计12月份报名,次年3月底4月初答辩)。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