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期网络注册学习综合测评时间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自考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1910期网络注册学习综合测评的考场安排已公布,请各位学员登录网络注册学习平台,在所学课程界面的“综合测评”栏中查看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间(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不一样),界面样图如下:

注意事项

1、考生综合测评时须上交《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注册学习报名表》(见附件),并粘贴身份证复印件,请填写后,考试时直接上交,按省考试院要求,不填报名表的成绩无效。

2、机位有限,请严格按照公布的考试时间刷身份证入场参加综合测评考试。

3、报考多门课程的考生,每门课程的综合测评考试均须刷身份证确认入场。无入场刷证记录的课程,其综合测评成绩无效。

4、每场考试时间为75分钟,每场考试结束时须离场。

5、本期网络注册学习关课时间预计为10月18日24时,请按时完成学习。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