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受网络学习报名的考生范围说明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根据省考试院的相关通知,我校仅能接收本校全日制、非全日制及本校面向社会开考专业考生的网络学习报名。指定范围以外的考生请勿在我校网络学习平台中报名,我校只负责指定范围内考生的网络学习成绩上报。对不按操作规定报名,造成网络学习成绩无效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特此说明。

我校能接受网络学习报名的范围如下:

1. 准考证号以01460193开头的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

2. 2018级以前的社会开考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本科),汉语言文学教育(专、本科),国际贸易(专、本科),旅游管理(专、本科),经济学(本科),秘书学(专、本科),体育教育(本科);

3. 2018级及以后的社会开考专业:

国际贸易与实务(专科),旅游管理(专、本科),文秘(专科),经济学(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汉语言文学(本科),秘书学(本科)。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