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期自考网络注册学习的相关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数:

根据省考试院发布的《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我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课程过程评价成绩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期网络学习考生报名时需本人填写《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注册学习报名表》,本期已在网上报名参加网络学习,且未按省考试院通知要求填写报名表的同学,请抽时间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补填,综合测评开始前仍未补填的,将不能参加综合测评考试。

本期网络学习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8日,综合测评时间为10月15-16日。

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机房刷身份证原件入场参加综合测评,测评过程中全程视频监控。未到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综合测评的考生,其综合测评部分的成绩作0分处理。

特别提醒:在学习过程中,视频采集到的图像必须是本人,否则后果自负。考试院会对采集到的视频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将会取消网络助学成绩。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