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樊宝生   编辑:高瑾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各班班主任:

2017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已发布,请考生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现已开始,请组织有意报考的同学及时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和报名缴费工作。报名缴费时间截止至3816,逾期未完成报名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一、报名对象

本校2014级至2015级在籍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20176月和201712月考试中无考试舞弊记录。

2英语四级报考者应是本校2014级至2015级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英语六级报考者应是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者。

特别提醒: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名。

三、报名时间

1201836日—201838日,请各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概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电子数据格式:http:// http://jjy.hubu.edu.cn/(通知公告)

2请按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名数据,并缴纳报考费,报考费30/门。报名缴费时间截止至20183816,逾期未完成报名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考生务必认真核实报考信息、遵守考试法规。

四、其他事项

1若身份证、姓名等报考信息有误,请持相应证件到自考办更改在籍信息;凡因不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不按规定报考而导致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如有疑问可直接与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与职业资格鉴定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樊老师,联系电话:027-88663850

附件: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考试与职业资格鉴定中心办公

                                                             201835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