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日制助学班在2门课程以内按学分要求办理专科毕业证的通知


作者: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2017年下半年毕业办证工作即将启动,对于2014级及以前全日制助学班学生,所学专业全部课程中,仅差1-2门课程(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及00019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按2门课程计算)且未办理专科毕业证的同学,省考试院拟同意予以按学分要求办理专科毕业证。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下列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1122日前(双休除外)到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13室或216室现场办理相关手续,办理手续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2.   近期蓝底彩色登记照(2寸)两张;

3.   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专本连读)考生专科毕业证申请表(见附件)。

特别提醒:未按时办理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

如有不明白之处,请电话咨询027-****3575

 

湖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1114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