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注册学习的声明


作者:自考办   编辑:高瑾     来源:自考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经我院研究决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网络注册学习从201804期开始,我校不再接收社会考生的报名,网络注册学习仅对准考证号以01460193开头的湖北大学考生开放。

201710期网络注册学习开始,考生请自行登录指定网站注册、购买课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湖北大学指定地点集中参加综合测评,未在指定地点参加综合测评的考生,将不计综合测评成绩。201710期网络注册学习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924日。

助学班考生网络注册学习网址(社会考生勿入):http://hbilearning.edu-edu.com.cn/hbdxedu/feiquanrizhi/index.html

特此声明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919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